跳到主要內容區
ntut

學務處大圖

【碩博班宿舍】現住宿生113年暑假及第一學期住宿登記申請公告及作業辦法

壹、碩博班宿舍住宿期間、住宿費用及就學貸款費用說明

    一、112學年度住宿期間:

    (一)第二學期:113年2月17日下午3時至113年6月22日中午12時

    (二)113年暑假住宿:113年6月24日下午3時至113年8月28日中午12時

     二、暑假住宿、113學年第一學期住宿費用:(另有住宿保證金1000元)

    (一)暑假宿舍住宿費用:(不提供短期住宿,以全期天數66日計算)

       1、東校區宿舍:每日住宿費80元,總計5280元。

       2、南港宿舍:每日住宿費75元,總計4950元。

       3、新北宿舍:每日住宿費65元,總計4290元。

    (二)第一學期住宿費用:

       1、東校區宿舍:9900元。

       2、南港宿舍:9000元。

       3、新北宿舍:7850元

     三、就學貸款費用說明:

     (一)暑假住宿費無法申請就學貸款,113學年第一學期為新學年階段另需繳納保證金。

     (二)學期住宿費欲以就學貸款支付者,須於表單內填寫,新學年階段另需繳納保證金;費用為住宿費為0元,保證金1000元。

     (三)欲申請就學貸款支付住宿費,卻未辦理就學貸款者,因違反誠信,除依校規處理及追繳住宿費外,取消爾後申請宿舍權利。若確實有申貸而未成功者,不在此限。

貳、資格、資料審查

    一、資格審查:

    (一)暑假住宿:現112學年第二學期現住宿生。(無論是否有續住意願,皆須填寫)

    (二)東宿舍住宿生暑假住宿地:本國生住宿地原則為東校區,境外生住宿地自暑假起為校外宿舍。       (重複填選者,視為不符資格,予以剔除,不另行通知。)

    (三)113學年第一學期住宿:現住宿生符合宿舍管理辦法第二、三條規定者始具申請資格。     

 **本國提早入學生113-1住宿地安排為校外宿舍**

    二、資料審查:資料填寫錯誤無法修改,視為不符資格,予以剔除,不另行通知。

參、登記申請對象、作業時程

    一、登記申請對象:如上資格審查所述。

    二、作業時程

作業事項

日期

google表單開放登記申請時間

※填完表單仍須依限完成申請表、證明文件、繳費及繳驗動作

113年3月19日至4月1日

電子郵件繳交住宿申請表或專題證明文件(附件一),依目前住宿區寄給下述人員,

東宿舍所屬樓層區長

新北宿舍:新北宿舍管理人員

南港宿舍:南港宿舍管理人員

113年4月3日至4月22日

公告暑宿及第一學期申請審核結果

113年4月26日

繳費、繳驗期間

※經公告申請取得床位權利者,應於時限內完成繳費並將繳費收據寄至承辦人信箱

逾期未繳費視同放棄,並取消往後床位申請。

113年4月29日至5月6日

公告暑宿床位時間

113年5月15日

公告第一學期床位名單

未定

 

 

 

 

 

 

 

 

 

 

 

 

 

 

 

 

 

肆、登記申請方式及作業辦法

     一、登記申請方式:請先登入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tmt2gf2wiSjQqWPm7)填寫相關資料,提交前務必確認填寫正確。

     二、作業辦法

        (一)登入google表單完成填寫:個人資料填寫錯誤,視為資格不符,予以剔除。

          (二)google表單登記填寫完畢後,請等待審核

         (三)住宿申請表或專題證明文件(附件一)掃描成PDF檔以電子郵件方式繳交給東宿舍各區長、南港宿舍管理人員或新北宿舍管理人員,請等待審核

         (四)等待資格、資料審核。

                    **具特殊身分住宿生,若住宿期間證明文件已失效者,應於舊文件失效前將有效之新證明文件寄至承辦人信箱,並於開宿後兩周內送正本至承辦人處以供存查。**

                        (五)申請審查結果公告。

                        (六)依公告時限完成繳費。

                       (七)依公告時限完成繳驗:為能提早確認繳費狀況,請將收據或截圖交易成功明細(須有銷帳編號) 寄至承辦人信箱(scorpio_nov@ntut.edu.tw)以便查核,收到承辦人回信才算確保取得住宿權利。

伍、注意事項

  一、宿舍床位安排及床位數,學校保有最後決定權。宿舍床位資源有限,一經繳費後,除符合本校學生宿舍管理規定第七條外,概不同意以任何理由申辦住宿費退費,以免損害其他同學權益。

  二、床位名單依上述時表公告於學務處網站,113學年第一學期開宿後即可憑繳費收據及出示身分證至宿舍領取鑰匙入住。

  三、住宿期間若有確診或疑似個案,本校將依據防疫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辦理。

  四、因宿舍門禁管控及為避免過多人流,入宿時僅供住宿生進入宿舍,家長及親朋好友請於宿舍外等候。

  五、以上事項若有未盡事宜或異動,將於學校首頁「一般公告」或學務處網站「重要消息」公布,恕不另行通知。

  六、入住宿舍後,若有疑問,請依序尋求協助

                    東校區宿舍請先洽詢各樓層幹部。

南港宿舍:請先洽詢宿舍管理人員。

新北宿舍:請先洽詢宿舍管理人員。

學務處碩博班宿舍業務scorpio_nov@ntut.edu.tw分機1206謝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