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公主選拔大賽

一、 活動名稱:「葡萄公主選拔大賽」
二、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三、 承辦單位:創偉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四、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四) 截止。
五、 報名資格: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皆可參加報名本活動。
(一) 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或同等學歷之女性。
(二) 持有台灣地區居留證有效期間一年以上之女性(需提供保證居住台灣一年以上之相關證明文件)。
六、 報名辦法:
(一) 參賽者需製作一支1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內容包含自我介紹、以及為何要參加葡萄公主選拔,並加上自己的創意巧思結合自己的專長或興趣呈現),為求評比客觀、公正,參賽者影片需以本人入鏡,發揮創意自我介紹,表達為何要參與彰化葡萄公主選拔,表現對於彰化產業推廣的使命,及表達個人的想法與生活態度。影片請以wmv、avi、mov、mpeg或其他通用影像格式檔案為主。為鼓勵參賽者運用影像創意作最佳呈現,特規劃創意影片行銷獎,獎勵優秀作品。
(二) 報名時需檢附影音光碟乙份、報名表乙份、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在校生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以及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
(三) 收件方式:
1. 郵寄報名:信封註明「2011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69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82號17樓之一」創偉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收(以2011年3月31日(含)前之郵戳為憑)。
2. Email報名:請將所有報名資料(檔案名稱為參賽者姓名)Email至2011grape@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報名2011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OOO(姓名)」(2011年3月31日午夜12時截止)。
(四) 報名表可影印或上網(2011grape.com.tw或www.chcg.gov.tw)下載列印。
七、 獎勵辦法:
(一) 每一名次/獎項錄取1名,除網路人氣獎(需為晉級決賽之參賽者)、創意影片行銷獎、團隊精神獎外,得獎獎項不重複,獎勵項目如下:
名次 / 獎項 獎勵方式
第一名 精美后冠、獎座乙座、彩帶乙條
獎金新臺幣(以下同)50萬元(分12個月按月分期給付)
第二名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30萬元(分12個月按月分期給付)
第三名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15萬元(分12個月按月分期給付)
第四名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10萬元
第五名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 8萬元
第六名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 6萬元
最佳才藝獎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 4萬元
最佳造型獎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 4萬元
最佳實踐精神獎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 4萬元
網路人氣獎 獎座乙座、彩帶乙條、獎金 2萬元
團隊精神獎 獎狀、獎金 3萬元 取1組
創意影片行銷獎 獎狀、獎金 5千元 取3名
八、 活動時程:
項目 時間 備註
公布初選晉級名單(取50名) 2011年4月8日(五) 網路公告
公主養成訓練入門班 2011年4月16日(六) (暫定) 舉行地點:彰化縣
複選大賽(取20名) 2011年5月1日(日) 舉行地點:臺北市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暫訂)
公主養成訓練進階班 2011年5月7日(六) (暫定) 舉行地點:彰化縣
決選大賽 2011年5月21日(六) 舉行地點:彰化演藝廳

九、 備註:
(一) 鼓勵同學們揪團來報名,只要兩個人以上一起來報名,還有加分的機會!
(二) 活動網站:2011grape.com.tw
(三) 公司特別替有意願的同學提供服務,只要同學想參加,公司可以提供攝影師與編導,給予同學最大的協助!若同學揪團報名人數眾多(揪團報名還可以加分喔!),我們也能夠安排行程到學校替大家拍攝喔!!!
(四) 有任何問題可以上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2011grape.com.tw/或者是Facebook粉絲團發問。
(五) 其他詳細規定請看附件內容。